中銀香港引入輕便制服及推動網點智能化

2021-07-14 12: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銀香港(2388)為推動綠色及可持續發展,首次為前線員工引入Smart Casual 時尚輕便制服,分行前線每逢周五及周六會換上輕便新裝,塑造新形象。另外,中銀表示會配合分行智能化轉型,積極減少日常營運所產生的碳足跡,促進綠色及可持續發展。

 中銀香港的全新輕便制服設計理念以配合員工日常工作需要為基礎,灰色翻領短袖上衣,配搭黑色休閒直腳長褲,同時配備帶有紅色點綴的深色外套,設計簡約。其用料方面更是重點,採用了免熨透氣布料,四季皆宜,易清洗,配合實踐綠色採購的理念。

 除此之外,中銀香港在超過180家網點設立專屬的eZone電子專區及自助化智能設備,部分試點更引入電子「至專客服」,讓客戶以自助形式處理開戶、更改密碼及更新客戶資料等交易,有助減省紙張,推行環保。

 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總經理陳文稱,該行為配合可持續發展理念,及減少資源使用以及對生態環境的影響,首次為前線員工引入更環保的輕便制服,加上全新的智能分行模型,配合一系列智能化及自助化設備,全面革新客戶的分行體驗。該行將繼續在各項業務營運中實踐環保,優化各項業務流程,推動綠色銀行的發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