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目觀戰】大市呈技術性反彈 恒指於28000點阻力大

2021-07-14 20: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股跟隨外圍反彈,新經濟股帶動指數一度重上28000點水平,大市成交保持活躍。經過早前連日下跌後,大市近日出現技術反彈,指數在28000點仍有較大阻力,下方支持在27000點水平。

 中升控股(881)最新公布以13億美元向怡和收購仁孚中國全部股權,將以現金支付9億美元,並按每股63.3964元發行4897.5萬股代價股份支付,相當於中升擴大後股本約2.07%。交易完成後,怡和持有中升股權將增至21.25%,成為第二大股東。仁孚中國為梅賽德斯——奔馳於華南及華西最大經銷商網絡之一。截至3月底,仁孚中國有26間經銷店。

 中升控股上望80元

 中升指,收購將提升公司在華南及華西10個主要城市的經銷網絡,進一步鞏固其在中國的高端市場地位,並把公司的梅賽德斯——奔馳業務範圍延伸至8個新城市,市場佔有率擴大將有助於進一步實現規模經濟,提高盈利能力及回報。

 市場對今次交易反應正面,兩者可在業務上帶來協同效益,交易作價估值亦低於中升現時市盈率,帶動每股盈利提升,前景值得樂觀。可考慮於70元水平買入,目標上望80元水平,止蝕63元水平。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