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宇當選深圳市文聯主席

2021-07-25 19:28
來源:讀特客戶端

 7月25日,深圳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選舉梁宇同志為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主席團主席。

 深圳市文藝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會議暨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舉行

 7月25日上午,深圳市文藝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會議暨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舉行。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多個領域的文藝家代表發表了學習體會。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強表示,全市文藝界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通過文藝創新創造,進一步激發全市上下奮進新時代、邁向新征程的澎湃熱情和強大力量。

 會議指出,廣大文藝工作者要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揚向上的嶄新風貌,奮力打造新時代深圳文藝「高峰」,並對市文聯工作提出了「三個堅定」「三個推動」的要求。即,堅定理想信念、賡續紅色血脈,推動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入腦入心、落地生根;堅定文化自信、凝聚磅礴偉力,推動深圳文藝在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新征程上與時代同頻、發時代先聲;堅定政治立場、加強作風建設,推動深圳文聯成為團結全市廣大文藝工作者的溝通橋樑、聯繫紐帶。

 此外,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選舉梁宇同志為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主席團主席、趙東同志為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主席團專職副主席,增補趙東、張玉領、易玉琨、鄧艷東、吳志偉同志為市文聯第七屆委員會委員。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