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4歲男子感染新冠死亡 曾發文嘲笑疫苗並拒絕接種

2021-07-26 14: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媒報道,當地時間21日,一名曾經嘲笑新冠疫苗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男子感染新冠後死亡。

 當地時間21日,34歲的斯蒂芬·哈蒙在位於洛杉磯地區的一醫療中心去世。

 哈蒙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貼出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並寫道自己患了肺炎,氧氣嚴重不足,準備接受插管。21日他發文稱,「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將醒來,請為我祈禱」。

 不過,在住院之前,哈蒙曾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過嘲笑疫苗接種的帖子。他還取笑拜登政府推廣疫苗的努力。哈蒙6月3日在推特上發文,其中模仿了著名說唱歌手Jay-Z的「99 Problems」的歌詞——說他有99個問題,但疫苗不是一個問題。

 據報道,僅僅一個多月後,他就因感染新冠而得了肺炎。他至少從6月30日起就因新冠併發症住院。即使在醫院裏,哈蒙也堅稱他不會接種疫苗。

 在洛杉磯一家醫療中心治療新冠患者的奧倫弗里德曼博士表示,哈蒙的死「令人難以置信地沮喪」。

 他稱,入院的新冠患者人數增加了十倍。弗里德曼補充道:「幾乎所有病情嚴重到需要住院的人都沒有接種過疫苗。」

 據悉,加州新冠感染人數不斷增加,這是由高度傳播的德爾塔變種病毒導致的。並且,絕大多數新病例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衛生官員懇求人們接種疫苗。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