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透過香港單親協會和香港電腦學會捐贈100部二手電腦

2021-07-26 15: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華電力指已透過香港單親協會和香港電腦學會捐贈100部二手手提電腦,而中電義工則會為家長和子女提供培訓,縮窄「數碼鴻溝」。

 據了解,香港單親協會和香港電腦學會各獲得50部手提電腦,而中電義工隊會為香港單親協會的家長和子女提供培訓,教授他們如何善用網上資源,使家長可協助子女進行網課、瀏覽網上教育資源等,縮減「數碼鴻溝」及促進親子關係。

 中華電力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及資訊科技高級總監貝柏安在香港單親協會總幹事余秀珠陪同下捐贈50部二手電腦給該協會的家長及小朋友,支援基層學童電子學習需要。

 中華電力表示,香港電腦學會將於明愛電腦工場合作,把50部手提電腦免費捐贈予有需要基層人士,以支援他們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和之後的網上學習或生活之用。

 中華電力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提到公司關注不少基層家庭欠缺電子學習設備,盼望送出二手電腦行動能對他們有所幫助。

 家長曾旭雲是參與活動的其中一員,她對孩子能有電腦上課感到高興,並感謝中電義工教會自己善用網絡資源,當中透過關鍵字搜索是有用技巧,曾旭雲也有信心協助孩子進行網上學習。

 曾旭雲和孩子很開心收到中電捐贈的電腦,她感謝中電義工耐心教導,讓她有信心協助孩子網上學習。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