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祥苑國繽茶榮獲首個綜合茶類國繽系列產品超級單品王

2021-07-27 16: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4日,「百年國貨·國繽茶 華祥苑年中盛典」在福州西湖賓館舉行,吸引了茶行業眾多科研專家、學者、經銷商和愛茶人士共聚,共用盛宴。活動現場,海峽兩岸茶業交流協會為華祥苑國繽茶頒發了一份極具分量的獎項——首個綜合茶類國繽系列產品超級單品王。

 海峽兩岸茶業交流協會會長陳紹軍表示:「在國貨進入發展新時代的今天,中國品牌面臨着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倡議並希望中國的茶企,不斷地推動中國茶產業高品質發展,同時不斷助力中國茶文化的傳播,創造中國茶品牌走向世界新輝煌。」

    綜合茶類品牌企業突破2500家門店授牌儀式。

 頻頻助力盛世茶敘,備受76國貴賓認可,高端銷量領先……國繽茶並非橫空出世,在成為「超級大單品」背後,是華祥苑對於產品品質的嚴苛追求。而品質的關鍵是茶莊園,莊園模式的靈感汲取於法國葡萄酒莊,並融合東西方智慧,形成華祥苑獨有的8大品質標準、4大品控體系,從根本上確保了茶葉作為農產品的品質安全。同時,華祥苑在茶葉原產地核心產區布局的八大莊園,都成為了全鏈條茶葉科研基地,在源頭把控茶葉的品質,且在每個環節都實現技術創新與突破。

 華祥苑董事長肖文華表示,一個產業的發展,需要有號召力的企業跟着時代的脈搏,承擔起一個國貨企業家應盡的責任與擔當,去引領全行業去愛茶、知茶、喝茶,積極傳播中國茶文化。新的時期,華祥苑將繼續秉承責任之心、愛茶之心、推動好的新國貨品牌之心,做一個「讓世界愛上中國茶」的推動者。

    中國農業科學院研究所華祥苑茶業股份有限公司成果轉化示範基地授牌儀式。

 值得一提的是,華祥苑也始終承擔著國貨之光的責任和擔當,從去年疫情開始就一直踐行愛在行動,為疫情災區捐贈物資。近日河南的水災嚴重,華祥苑也積極承擔茶行業頭部企業的使命,引領和號召全行業對河南災情的關注和支持,並第一時間向河南省鄭州市紅十字會捐贈了首批共計100萬現金及物資。

 新時期,茶產業的復興繁榮,離不開「茶文化、茶產業、茶科技」的齊頭並進、協同發展。此次盛典上,華祥苑正式與全國唯一的國家級綜合性茶葉科研機構——中國農業科學院茶葉研究所正式簽訂合約,並建立「中國農業科學院研究所華祥苑茶業股份有限公司成果轉化示範基地」,共謀「三茶」發展。

 中國農業科學院茶葉研究所副所長江用文表示,接下來,中國農業科學院茶葉研究所將進一步與華祥苑拓展合作內容,將茶樹綠色防控技術首先在華祥苑茶莊園進行成果示範推廣,為華祥苑生產安全茶、健康茶、綠色茶提供科技支撐。

 據了解,華祥苑秉承工匠精神,融合東西方智慧,致力於八大茶莊園建設,並圍繞國家「五個振興」,數次攜手政企和各界知名人士,通過深入到八大莊園源頭進行茶產業幫扶,助力當地茶產業發展,從而真正實現從「輸血扶貧」到「造血振興」的轉變。(張傑)

 頂圖:華祥苑踐行「三茶」理念啟動儀式。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