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全面暫停進出南京出租車網約車業務

2021-07-28 11: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蘇州發布微信公眾號7月28日消息,蘇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指出,根據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緊急通知,為堅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傳播,全面加大交通防控力度,堅決防止疫情擴散蔓延,盡最大努力減少疫情對全國的影響,現就進一步強化交通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一、7月27日18時起,在蘇州市域範圍內設置18處省界公路離蘇查驗點(見附件),對南京牌照車輛駕乘人員進行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及健康碼查驗。其中:能夠提供離寧時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且健康碼綠碼的駕乘人員,自由通行;不能提供相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健康碼為黃碼的,實行勸返;健康碼為紅碼的,禁止駕乘人員離開車輛,由屬地疫情防控部門按規定實施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對出現上述情況的車輛、人員具體信息以及來處、去向進行登記。

 二、全面暫停到南京市的道路客運班線,途經南京的道路客運班線(含定制客運)、旅遊包車不得在南京上下客。全面暫停進出南京的出租汽車(包括網約車)業務。

 三、火車站、道路客運站有南京旅居史(7月10日以後,下同)的旅客,均須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且健康碼為綠碼,方可自由通行;對健康碼為黃碼、紅碼的旅客,由屬地疫情防控部門採取相應健康管理措施。

 四、進入軌道交通站點的乘客須規範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檢測和健康碼核驗。常規公交、出租汽車(包括網約車)乘客須規範佩戴口罩乘車。

 五、未盡事宜,按照《蘇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3號通告》和《蘇州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2021 年第 1、2 號)執行,對違反有關規定拒不配合的,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