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統新聞秘書:美特工部門一直在俄羅斯活動

2021-07-29 1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28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美國一直有特工在俄羅斯活動,俄羅斯對此感到擔憂。

 當地時間27日,美國總統拜登視察了情報總監辦公室,在那裏他向情報界發表講話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極其擔心」美國情報人員「比他的團隊更好」。

 佩斯科夫在評論拜登的講話時說道,克里姆林宮並沒有比較誰的特工部門更強——俄羅斯還是美國。但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有很多理由為本國情報人員自豪,同時,俄羅斯方面對一直沒有停止在俄運作的美國特工部門的活動感到擔憂。

 他表示,美國特工部門在俄羅斯活動,這讓令他們感到擔憂,「從古至今就是如此,一直也沒有停止。」

 佩斯科夫坦言:「美國特工部門很強大,他們的情報部門也很強大」,「但是斷言誰更強誰更弱,這大概是個不討好的事。當然,如果美國總統對本國情報人員談論其它事情,那麼會很奇怪。但是,請相信我,我們有很多理由為本國情報人員和反情報人員自豪。」(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