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恐襲2名嫌疑人被捕 中方將繼續加強協調查明真相

2021-07-29 19: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9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主持例行記者會。有記者提問,據報道,有2名嫌疑人因涉嫌參與襲擊巴基斯坦達蘇水電站通勤班車事件被捕。中方能否提供詳細信息?中方在巴基斯坦調查進展如何?

 趙立堅表示,我注意到巴基斯坦警方於28日逮捕了兩名涉嫌參與襲擊達蘇水電站通勤班車事件的嫌疑人。目前中巴雙方正就該事件開展聯合調查,中方將繼續同巴方加強協調配合,全力查明真相,嚴懲肇事真兇,同時全面確保中方在巴項目人員和機構安全,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據巴基斯坦薩馬阿電視台(Samaa)消息,當地時間28日該國警方表示,2名嫌疑人因涉嫌參與襲擊達蘇水電站通勤班車事件被捕。報道援引執法機構消息稱,這2名嫌疑人為兄弟關係,來自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過去15年,他們一直住在拉合爾。

  7月14日,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發表聲明,中方企業承建的開伯爾—普什圖省達蘇水電站項目出勤班車當天在赴施工現場途中遭遇爆炸,造成9名中方人員、3名巴方人員遇難。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