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觀湖專題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07-30 16: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9日,深圳觀湖街道召開黨工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邀請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成員張西山教授,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專題輔導,重點學習 「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歷史性意義、中國共產黨成立的歷史背景和深遠影響、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歷史主題和偉大成就、在新征程上以史為鑑開創未來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務,對當代青年和全體共產黨員的號召和希望等。

 會上,張教授系統總結了中國共產黨百年波瀾壯闊的奮鬥歷程,圍繞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這個鮮明主題,全面闡述中國共產黨矢志踐行初心使命,領導中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改革、復興的光輝歷程,描繪再現了一幅幅氣勢磅礴、薪火相傳、可歌可泣的歷史畫卷,使大家對黨的光輝歷程有了更深刻的領悟。

 會議還對習近平總書記講話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進行了系統解讀和科學闡釋。會議強調,作為基層黨員幹部,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要堅決響應號召,積極擔當作為,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記者  常亮)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