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樂高樂園擬落戶深圳 大型主題樂園閃耀東西部

2021-08-16 23: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萬眾期待的深圳樂高樂園建設,又邁出關鍵一步。

 7月23日,深圳交易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出讓大鵬地塊,該地塊位於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新大路以東、新東路以北,土地面積約為53萬平,將打造深圳樂高樂園項目,項目總投資額達到47億元以上。

 深圳樂高樂園度假區落成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度假區」,助力大鵬「全域旅遊示範區試驗區」,全球級濱海度假中心正在逐步兌現。

 深圳作為世界級重要旅遊目的地的魅力面紗正在緩緩掀開,深圳的旅遊消費也正在蓄勢擴容。

 眼下,主題樂園之風正吹遍我國大江南北。無論是來自美國的大「IP」迪士尼、環球影城,還是本土品牌長隆、華強方特、華僑城歡樂谷,主題樂園毫無疑問成為了年輕人消費的新熱土,而站在風口上的城市也因此享受著樂園經濟帶來的紅利。

 即將落地深圳的樂高樂園,也是文旅產業世界級的大「IP」。據了解,樂園以樂高積木作為主題,已遍布英國、美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每座樂園年客流量均在500萬人次以上。

 一邊是以年輕人為主流消費群體,全世界最大的樂高主題樂園,一邊是平均年齡32歲左右中國為年輕的城市之一。樂高樂園與深圳的相遇,令人期待。

 此外,深圳西部的空港區里,作為2019年全球招商大會簽約項目之一,融創中國大灣區總部攜世界級冰雪文旅項目已正式開工。融創投資367億元,跑步加入了深圳「總部經濟圈」,為深圳冰雪造夢。

 該宗地項目將在簽約4年內竣工。其中,世界級文旅項目將擬投資約338.3億元,集世界最大室內雪世界、冰雪主題酒店、冰雪主題商街等設施於一體。

 大型主題樂園未來將在深圳東西部「雙星」閃耀。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