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遠海運國際:上半年純利升21%

2021-08-18 17: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遠海運國際(517)上半年純利1.6億港元,按年增加21%,而每股基本及攤薄盈利為10.41仙(去年同期:8.59港仙),較去年同期上升21%。董事會宣派中期股息每股10.0港仙,派息比率96%(去年同期:76%)。

 公司表示,董事會增派中期股息,反映了公司的財務資源優渥,更重要是凸顯公司長期以來一直堅持的股東回報最大化的經營理念,希望與股東們分享公司核心業務增長所帶來的良好回報。中遠海運國際(香港)將堅持履行股東回報最大化的經營理念,推進業務增效、資本優化、持續專注提升股東回報。

 展望下半年,隨着航運市場的旺季來臨,下半年乾散貨和集裝箱航運的需求將維持高位, 市場對航運服務的需求將會延續,公司將進一步深入細分市場,以尋求新的業務突破,繼續嚴控生產成本,推動效益持續增長。中遠海運國際(香港)背靠母公司中遠海運集團的雄厚實力,並擁有深厚的財務根基和穩定的現金流,這些不可替代的優勢將帶領公司繼續創造佳績,為股東持續創造價值。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