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校長張仁良網上迎新生 勉勵探索新知識廣結良朋

2021-08-19 16: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教育大學今日(19日)發布網上迎新影片,校長張仁良教授聯同副校長(研究與發展)陳智軒教授歡迎一眾新生。片段中張教授緬懷昔日大學的生活點滴,勉勵新生保持開放的態度探索新知識,廣結良朋及參與不同活動。

 張仁良表示,大學是人生的新一頁,希望新生能夠帶着熱誠、專心致志地達成目標。他指,教大校園環境優美,希望新生善用大學各種設施及教學資源。他還鼓勵學生盡快接種疫苗,盼疫情早日過去,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為幫助新生適應校園生活,教大學生事務處將舉辦為期兩星期的「迎新周」,讓新生分批回校園參與迎新活動。校方亦會舉辦一系列的網上分享會,向新生介紹各學生組織、社會服務、獎學金及工作實習計劃等資訊,幫助新生更了解教大,融入校園生活。

 頂圖: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右二)聯同副校長(研究與發展)陳智軒教授(左二)於網上歡迎新生,兩位「師兄師姐」高年級生亦加入分享,介紹校園生活樂事。

1629360137538248.jpg

 大學是人生的新一頁,張教授勉勵新生保持開放的態度探索新知識,廣結良朋及參與不同活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