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設半年多賺2.5倍

2021-08-19 18: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嘉里建設(0683)上半年盈利37.7億元,按年升2.5倍,派中期息每股4毫,與去年同期持平。另派特別股息每股2.3元,但仍要待部分要約及出售嘉里物流完成。

 集團在香港及內地共錄得合約銷售 81.9億元,佔今年全年銷售目標61%。其中香港達成合約銷售20.2億港元,佔香港全年銷售目標之36%,主要來自緹山別墅、洋房和分層住宅,以及滿名山和瀚名的銷售。公司指,本港合約銷售第二季加快, 正準備下半年密集推售安排,包括第三季推出黃竹坑LA MARINA 揚海,並會在第四季推售筆架山龍駒道3號項目。

 公司指,對本港業務短中期發展保持正面展望,中港跨境往來終將恢復,加上香港為內地及內企發揮金融中心的關鍵功能, 預期香港將可重回增長軌道並跟隨中國的發展步伐長遠保持增長。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