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米澄清洽談電動車業務 未深入推進

2021-08-20 10: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期中國恒大 (3333) 被指陷債務危機,擬出售旗下資產包括恒大物業 (6666) 及恒大汽車 (708) 部分股權。根據其他媒體報道,恒大或在同小米 (1810) 洽談出售旗下電動汽車業務。

 本月10日恒大方面已發公告表示,公司正在同幾家潛在獨立第三方投資者接觸,探討包括出售上述提及的兩家子公司的部分權益。就和小米合作方面,小米方面回應:之前公司的確接觸了來自各方面造車團隊的交流洽談,但並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的決議。恒大方面亦澄清:在戰略股東引進過程中,並同小米有未深入洽談推進。

 昨日晚間小米集團也對此進行了回應,回應指,就有關小米造車事宜有不實傳言,現就該傳言做出以下澄清:

 截至目前小米集團的確接觸了來自各方面造車團隊進行交流洽談,但本集團並未作出任何合作意向的決議。本集團不再對市場傳言做任何回應,請一切以官方公告為準。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