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密碼】比特幣入ETF?

2021-08-19 21: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加密貨幣的價格上升,由於我持有小量加密貨幣,而且為了扮新派,故而也有留意。

 據說,亞馬遜會在本年底接受比特幣付款,但它後來否認了。另一隻龍頭以太幣,通過了「倫敦硬分叉」,銷毀了大量貨源,價格自然上升。

 我問拍檔R君,他的見解是:「比特幣和以太幣的相關性很高,分析比特幣,美國會不會批准其ETF上市,是最大變數。有ETF,就有牛市。但批ETF時間未知,估計在未來3個月至18個月不等。」

 「比特幣批咗ETF之後,價格便會相對穩定,幻想空間也會慢慢消失。下一次大牛市,估計以太幣會跑贏比特幣,因為玩法及幻想比較多,但正常起飛在2023年後,配合以太幣升級。呢一刻熊市完未,要看周期有幾長,我不識答。」(資深投資人、合眾會會長 周顯)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