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媒:中國留學生數量居維多利亞州之首

澳媒:中國留學生數量居維多利亞州之首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3-22 10:33:19 來源:中新社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22日報道,自2021年12月以來,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境內持有學生簽證的人數翻了一番,已逾14.1萬人,其中中國留學生人數超3.5萬人,居該州之首。

 報道援引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政府披露的信息稱,自2021年邊境放開以來,前來該州留學的中國、印度、越南等國家的人數增長最多,中國留學生是該州的最大留學生來源。國際教育產業已成為該州的第三大出口收入。

 報道稱,目前該州已啟動2025年國際教育復蘇計劃,將維多利亞州教育資源擴大到全球,為各項舉措提供了近5300萬澳元的資金支持。

 維多利亞州政務部副部長Nick Staikos稱,墨爾本被評為澳大利亞最佳、世界排名第五的留學城市。

責任編輯:楊眉 澳媒:中國留學生數量居維多利亞州之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