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疆在廈舉辦文旅推介會

新疆在廈舉辦文旅推介會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22 15:10: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20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旅廳主辦的「新疆是個好地方」文旅推廣活動在廈門舉行。來自和田地區、阿勒泰地區、烏魯木齊市、吐魯番市、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昌吉回族自治州、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及兩地相關文旅單位和企業200多人參與了該活動。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余潔表示,新疆與福建是海上絲路與陸上絲路的歷史情緣。兩地不僅有人文歷史上極強的關聯性,還有自然生態和民族文化的差異性,市場合作的潛力巨大。此次疆閩兩地的實力聯動,是開啓兩地旅遊交往的新空間的重要舉措,希望今後還能共同打造更多更好的文化旅遊項目。

    新疆文旅推薦官從自然風景、人文歷史、旅遊路線、紅色旅遊等方面對新疆文旅資源做了重點推介。伊犁州、阿勒泰地區、和田地區等7個地州圍繞自身優質文旅資源做出精彩推介,為進一步深入開展文旅產業合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礎。

    現場,昌吉州與北京趣拿軟件科技有限公司簽署《共同推進大文旅產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新閩兩地文旅企業、旅遊行業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利用資源差異,搭建起優勢互補的新平台,促進新閩兩地文旅行業合作共贏的新局面。(崔曉)

責任編輯:林梓琦 新疆在廈舉辦文旅推介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