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方嘉柏親接多巴先生拍馬頭以示獎勵 將王今早未有露面 韋達講解因由

圖集 | 方嘉柏親接多巴先生拍馬頭以示獎勵 將王今早未有露面 韋達講解因由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22 16:07: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隊賽駒今日(22日)繼續在美丹馬場進行操練,為周六(25日)上演的杜拜世界盃賽馬日作好準備。

 今早晨課中,伍鵬志的「龍鼓飛揚」與「韋小寶」、蔡約翰的「好眼光」及方嘉柏的「多巴先生」皆有現身進行操練,只有韋達的「將王」未有露面。「龍鼓飛揚」、「韋小寶」這對伍廄馬繼續「打孖」出操,並安排草地快試,前駒由曾在香港策騎的郭能操刀,後駒配上助手,「龍鼓飛揚」末段發力衝刺,走來惹人好感,「韋小寶」緊隨其後,進度亦見理想。蔡廄「好眼光」就由助手於泥地出試,走勢同樣出色,狀態漸入佳境。

 郭能希望可重臨香港跑大賽

 「龍鼓飛揚」周六將會一級賽1800米杜拜草地大賽,郭能接受訪問時表示,馬兒狀態不俗,希望屆時可抽得好檔上陣,力爭好成績,他同時提到今次可以主策港駒出戰杜拜,能代表香港、為香港馬主效力,感到榮幸及開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再次回港跑大賽。

 由於周二已安排草地快試,方廄「多巴先生」今早只在泥地慢跳,輕鬆步頭性質,旨在保留體力,方嘉柏與兒子早在欄邊睇操,練者更是出動望遠鏡觀察馬兒一舉一動,及後更於跑道親自接馬,並且上前拍拍馬頭,以示獎勵。

 (影片編輯:志誠  影片:特約記者胡迪)

 方嘉柏表示,「多巴先生」昨早草地快試令人滿意,現時狀態定比上場在美丹馬場跑二級賽2410米杜拜黃金之都錦標時為佳,他同時指出馬兒上場賽後發現氣管有痰,而在昨日完成操練,檢查過後狀況一切正常,這正是好現象。練者續說周六進軍一級賽2410米杜拜司馬經典盃,對手實力更強,未為馬兒定下太大目標,希望得到頂級騎師戴圖理幫助下,能夠拚入前列取得獎金。

 同跑一級賽2410米杜拜司馬經典盃的「將王」,練馬師韋達今日出席賽前記者會,練者表示馬兒昨日在草地打磨,走來精神煥發,對其狀況感到高興,故此,今日只須作輕鬆工夫,在馬房內踱步便可,他提及明早(23日)將會再策「將王」於跑道打磨,舒展筋骨。談及馬兒今仗機會,韋達指出同場對手實力強大,不過「將王」已經做好備戰,狀態正佳,而美丹馬場草地偏軟,對馬兒發揮有幫助,屆時將會全力以赴,力求為港爭光。(文:志誠 圖:特約記者胡迪)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706.jpg

 方嘉柏拍「多巴先生」馬頭。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711.jpg

 韋達出席賽前記者會。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716.jpg

 郭能與兒子出席晨操。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720.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725.jpg

 「龍鼓飛揚」與「韋小寶」拍跳。

微信图片_20230322160728.jpg

 「好眼光」在泥地出試。

責任編輯:朱劍明 圖集 | 方嘉柏親接多巴先生拍馬頭以示獎勵 將王今早未有露面 韋達講解因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