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進「淄」趕「烤」  雪花啤酒、景芝白酒全力「邂逅」淄博燒烤

進「淄」趕「烤」 雪花啤酒、景芝白酒全力「邂逅」淄博燒烤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4-28 21:29:0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到淄博吃燒烤,是今年「五一」很多人出遊的首選,一句「我請你到淄博吃燒烤」,絕對是今年山東人待客的最大排面。

    而就在「淄博燒烤」帶火了淄博餐飲、酒店和旅遊的同時,與燒烤高度關聯的啤酒、白酒廠家早已聞風而動,一場不見硝煙的美酒行銷大戰在淄博全面展開。

    4月28日下午兩點,距離首屆淄博燒烤節開幕還有三個小時,香港商報記者趕到了位於淄博海月龍宮物流港的燒烤節現場。

    在進入燒烤節入場通道路側,華潤啤酒旗下「喜力、勇闖天涯、老雪、瑪律斯綠」等多個產品的網紅打卡牆吸引著各路「烤友」紛紛駐足打卡,成為燒烤節現場一道靚麗的風景。

圖1.jpg

各地遊客在「進淄趕烤」雪花網紅打卡牆前合影留念。

    本次淄博燒烤節上,華潤雪花在淄博文旅部門舉行的公開招標中一舉中標,拿到了燒烤節現場主通道兩側最醒目的品牌展示位置。除此之外,還在主會場最核心的位置拿到了四個啤酒屋,「老雪、勇闖、喜力、瑪律斯綠」四大產品全面進駐燒烤節現場。

    「淄博燒烤節,華潤雪花啤酒戰勝競品,拿到了燒烤節最好的品牌展示位置和銷售場地。在27日晚試營業期間,100多桶喜力黑金剛1小時內便被搶購一空,四大產品整體銷量超1000箱,預計今晚的銷量將超過昨天。」雪花啤酒山東區域負責人向本報表示。

圖2.JPG

喜力黑金剛在燒烤節現場備受「烤友」喜愛。

    主打「1米85」帥哥美女 景芝白酒閃亮淄博燒烤節

    在燒烤節周邊,華潤酒業的景芝白酒也亮出了大招。

圖3.JPG

1米85美女帥哥令景芝白酒在燒烤節現場備受關注。

    由八位身高1米85的美女和帥哥組成的景芝品牌「飛行隊」在下午空降燒烤節北大門,美女身着喜氣洋洋的紅色禮服,帥哥身着帥氣的西裝,一經亮相便吸引了眾多網紅和路人的圍觀,跟隨「飛行隊」的品牌展示步伐,景芝白酒「好客山東  醉美景芝」的品牌形象也隨着圍觀網紅的直播被傳向四面八方。

圖4.JPG

「好客山東 醉美景芝」—景芝白酒品牌「飛行隊」空降淄博燒烤節。

    據了解,淄博燒烤節期間,雪花啤酒和景芝白酒還將開展一系列的贈飲、品鑒活動。(記者 楊淩雲)

    頂圖:華潤雪花勇闖天涯啤酒屋前各地「烤友」紛紛駐足互動。

責任編輯:嚴燕紅 進「淄」趕「烤」  雪花啤酒、景芝白酒全力「邂逅」淄博燒烤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