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銀河守護隊3》樹人Groot最強造型火力全開

【玩樂】《銀河守護隊3》樹人Groot最強造型火力全開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05 16:24:0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五階段第二部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3》日前上映,銀河守護隊隊員星爵、嘉魔娜、達拉斯、火箭浣熊、樹人Groot、螳螂女和獵布拉,每人也是外形性格獨特,團隊默契十足。

02.jpg

  樹人Groot向來是隊中最受觀眾喜愛的角色之一,繼由小樹人變為年輕樹人後,今集他終於長大成人,體形變得魁梧,戰鬥技巧更上一層樓,並且新增了多手齊開的槍戰模式。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率先發布兩款《銀河守護隊3》樹人1:6人偶 (豪華/普通版本),其他隊員的人偶亦會陸續推出,守護隊粉絲要密切留意。

03.jpg

  設計團隊忠於電影設定,為如實製作成年樹人,塑造了一個高約32.5cm,具有逾20個可動關節,體形較上集更高大粗壯的專用素體。樹人身上每一根的樹木紋理與樹梢的疏密相間,經設計後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整個素體除用上高像真度的塗裝上色技術外,設計團隊並在樹人身上黏貼具觸感的青苔,使外觀更逼真自然。

04.jpg

  樹人頭雕附有三款不同表情的臉部組件,分別是露齒笑、正經和憤怒表情。隨人偶還附有一枚炸彈、兩把重型手槍、多對不同造型手掌,及一個印有電影logo及角色名牌的人偶地台,以上是普通版本的配備。

05.jpg

  在豪華版本上,設計團隊參照電影中,樹人與星爵被敵人包圍之際,樹人從身體中伸出6枝樹枝手臂,朝四面八方開槍的一幕造型,而製作了一個可替換的腰間樹幹組件,樹幹內置6枝可屈曲形態的樹枝手臂及6把手槍,只要連接頭雕、雙臂和雙腿後,再配上憤怒表情臉部組件,即可呈現出電影中的超強格鬥能力。

06.jpg

  隨人偶追加一個蜘蛛形態的樹幹身軀配件,再搭配上正經表情組件後,足本還原戲中另一破格造型。(記者:雲遜)

07.jpg
《銀河守護隊3》樹人1:6人偶,豪華版售價:HK$ 2,280、普通版售價:HK$1,83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銀河守護隊3》樹人Groot最強造型火力全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