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莫迪到火車相撞事故現場視察 承諾嚴懲責任人

莫迪到火車相撞事故現場視察 承諾嚴懲責任人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6-03 21:26:52 來源:

 印度東部奧迪沙邦發生嚴重火車相撞事故,死亡人數增至超過280人,數百人受傷,是當地超過20年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印度總理莫迪今日(3日)乘坐直升機抵達事故現場視察,他對事故感到傷痛,承諾將嚴懲事故責任人。

 莫迪在現場說:「這是一起令人痛苦的事件。政府將不遺餘力地治療傷者。這是一起嚴重事件,要從各個角度進行調查。那些有罪的人將受到嚴懲。」莫迪隨後將前往當地一家醫院,那裏收治了一些事故傷員。

 路透社引述當地政府一份初步報告指,可能是信號錯誤導致事故。印度鐵道部長宣布將成立高級別小組調查事件,並會向死者家屬和傷者提供賠償。(圖片: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莫迪到火車相撞事故現場視察 承諾嚴懲責任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