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校園食堂飯菜中驚現「老鼠頭」 校方:當事人已確認是鴨脖

校園食堂飯菜中驚現「老鼠頭」 校方:當事人已確認是鴨脖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6-04 16:16: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官方微博3日晚發布情況通報,回應了此前引發爭議的「學校食堂飯菜中吃出老鼠頭」一事,稱飯菜中的「異物」經當事人確認為鴨脖。

005vnhZYly1hem578c1eaj60j60r4ae802_副本.jpg

 綜合內地媒體報道,2023年6月1日下午,一則「江西一高校飯菜中疑吃出老鼠頭」的視頻在網絡傳播,視頻畫面的飯菜中,疑似有異物出現。

 情況通報提到,南昌市高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接到情況報告後,第一時間派出執法人員到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開展調查,問詢學校工作人員、食堂負責人、當事學生及相關知情人,對食品留樣進行採樣檢測。

650.png

 「江西一高校飯菜中疑吃出老鼠頭」視頻截圖。

 經調查,上述視頻拍攝地點確實在該校食堂,但反映內容與事實不符。當事學生本人在事發當時即邀請同學共同對「異物」進行了比對,確認「異物」為鴨脖,為正常食物。

 據悉,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坐落於江西省南昌市,學校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是江西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學校創辦於1954年,先後經歷了調整、升格、合併、更名等發展階段;1999年,成立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圖源:網絡、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校園食堂飯菜中驚現「老鼠頭」 校方:當事人已確認是鴨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