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國防部長:請各國管好自家的軍艦飛機

中國國防部長:請各國管好自家的軍艦飛機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4 19:23:55 來源:央視新聞

 今天(4日),第二十屆香格里拉對話會上,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回應所謂中國軍機攔截美國軍機的提問。

 李尚福表示:「我要反問一下,為什麼剛才大家提的問題都發生在中國領空和領海附近,而不是發生在其他國家的領空和領海附近?這是因為中國的軍機和軍艦從來不會到其他國家的領空和領海附近去做所謂的航行霸權。最好的辦法是各國管好自己的軍艦,管好自己的飛機。」

責任編輯:朱劍明 中國國防部長:請各國管好自家的軍艦飛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