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首站全勝收官!中國女排世界聯賽擊敗東道主日本隊

首站全勝收官!中國女排世界聯賽擊敗東道主日本隊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4 20:49:24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日本名古屋6月4日電 中國女排4日在世界女排聯賽名古屋站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以總比分3:0擊敗東道主日本隊,以四戰全勝的戰績結束了世界女排聯賽第一周的比賽。

 中國隊和日本隊此前都是三戰三勝,第一局比賽中,中國隊憑藉強大的進攻能力佔據絕對優勢,很快以25:18獲勝。第二局,中國隊失誤增多,一度比分落後,但關鍵時刻中國隊頑強反擊,以27:25逆轉取勝。第三局比賽仍然非常激烈,兩隊比分交替領先,面對數千名主場觀眾,中國隊頂住壓力,以27:25獲勝。

 前三場比賽中,中國隊先後擊敗了巴西隊、德國隊和荷蘭隊。(新華社記者 王子江)

 圖源:國際排聯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首站全勝收官!中國女排世界聯賽擊敗東道主日本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