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首相辛偉誠希望與拜登建立「密切而坦誠的關係」

英國首相辛偉誠希望與拜登建立「密切而坦誠的關係」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6-04 20:19:5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在訪美前夕,英國首相辛偉誠表示,希望在訪問華盛頓期間與美國總統拜登建立「密切而坦誠的關係」。

 辛偉誠定於6月7日和8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國會議員、商界領袖以及拜登舉行會談。這將是辛偉誠作為英國首相首次正式訪問華盛頓。

 辛偉誠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是我們最親密的盟友。在保護人民安全到發展經濟等各個方面,我們是彼此的首選合作夥伴。這就是為什麼英國首相與美國總統建立密切而坦誠的關係如此重要——在每一個全球問題上,你都會看到我們並肩努力。」

 英國方面希望此訪與美國建立更好的關係。據透露,此訪中,辛偉誠和拜登預計討論改善經濟關係,以及繼續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持等問題。

 訪美期間,辛偉誠還計劃與政商界人士一起觀看一場棒球比賽。

 辛偉誠的發言人稱,此次訪問不會討論自由貿易協議,而是着重討論通過與單一國家達成協議等方法減少貿易障礙。

 英國首相府表示,辛偉誠與拜登的會面將是這幾個月來的第四次,是近年來與美國總統「持續接觸」最多的首相。

責任編輯:朱劍明 英國首相辛偉誠希望與拜登建立「密切而坦誠的關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