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洪秀柱:“天然獨”會出現是因國民黨畏戰怯戰

2015-12-13
来源:鳳凰資訊

  洪秀柱魅力非凡,民眾爭相合照。(周毓翔攝)

  據台媒報道,“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2日中午到台北市三軍軍官俱樂部參加海外歸僑朱立倫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朱立倫拉票,面對這群洪秀柱的鐵杆粉絲,洪秀柱開心地說,“像回家一樣溫馨”。歸僑後援會成員還爭相與洪秀柱拍照,聲嘶力竭大喊“柱姐加油”。洪秀柱魅力非凡,她感謝當初他們成立洪秀柱後援會,並要他們不要再擔心洪秀柱下一步,要擔心台灣下一步。

  洪秀柱在台上致詞時也談到台獨議題,洪秀柱認為台獨是“對台灣有很大影響很大災難的一條路”。她說,台獨之所以從沒有市場變成年輕人所謂的“天然獨”,是因為國民黨在此的論述不夠、論辯勇氣不足、畏戰怯戰,不敢講清楚自己主張的路線,“直到今天這樣的地步,這是我們要反省的”。

  洪秀柱輔選行程馬不停蹄,下午還要去內湖區陪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輔選,結束後還要南下去台南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謝龍介與林易煌輔選站台。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