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慧飛無人機培訓中心首期學員畢業

2016-09-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慧飛無人機應用技術培訓中心(Unmanned Aerial Systems Training Center, UTC)深圳校區於8月29日舉行一期學員畢業典禮。本期學員參加的課程為慧飛旗下的15天農業植保飛行課程,共計24名學員參加了本期培訓。據介紹,「慧飛」是深圳首家無人機培訓中心。

 
  慧飛培訓中心總經理徐華濱表示,慧飛的農業植保機課程一經推出就吸引了許多有志青年、創業者參與其中。此次慧飛培訓中心深圳校區給農業植保行業鑄造了一支精兵強將。徐華濱代表慧飛寄語學員,希望他們懷揣對土地、對農業和對無人機行業的情感,積極投身到無人機植保行業中,樹立行業標桿,不斷拓展和深化無人機的行業應用。
 
  據悉,2016至2020年,中國需要約50萬架民用無人機,其中植保無人機需求量是10萬架,未來市場空間廣闊。預計到2020年,中國僅植保無人機從業人員需求量約為40萬人,無人機植保市場的人才缺口亟需大量經過專業性技能培訓的人才來填補。據了解,慧飛培訓中心不久將開設電力巡線、航測建模、地質勘探等課程。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