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烏魯木齊絲路冰雪風情節啟動

2018-12-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22日,第十六屆烏魯木齊絲綢之路冰雪風情節在天山大峽谷景區啟動,拉開了烏魯木齊冬季旅遊的大幕。

  烏魯木齊市旅遊局局長朱新榮介紹,本屆冰雪風情節全市推出冰雪馬拉松賽事、國際樂雪節、冰雪進校園、冰雪美食節、花燈社火節等60餘項冰雪特色主題活動。群眾性的文化、體育、旅遊活動,吸引全民參與冰雪旅遊,以冰雪文化提升旅遊內涵,以冰雪運動促進冰雪旅遊。達到月月有安排、周周有活動的態勢。今年冰雪節將打造新疆首個冰雪歡樂谷,設置觀光、冰雪運動、冰雪娛樂、冰雪美食等多功能體驗區等系列精彩紛呈的冰雪活動。

  目前,推出的7個冬季旅遊精品線路,線路1:絲綢之路國際滑雪場+水西溝冰雪小鎮+國際大巴扎1日遊。線路2:白雲國際滑雪場+水西溝冰雪小鎮+國際大巴扎1日遊。線路3:自治區博物館-水西溝冰雪小鎮-絲綢之路國際滑雪場-天山大峽谷-國際大巴扎2日遊。線路4:自治區博物館+國際大巴扎+野馬古生態園1日遊。線路5:自治區博物館+野馬古生態園+國際大巴扎+君邦《絲路秀》1日遊。線路6:野馬古生態園+維斯特滑雪場+國際大巴扎1日遊。線路7:八路軍駐新疆辦事處舊址+毛澤民故居+國際大巴扎1日紅色之旅。黃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