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空袭

2020-03-04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军发言人表示,美国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先前,塔利班袭击了阿富汗军队。 

  2月29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前左)、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前中)和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

  稍早前,据阿富汗媒体TOLOnews报道,乌鲁兹甘省省长称,6名来自阿富汗国民警察部队的军官在塔利班的一场袭击中丧生,袭击在还造成8名军官受伤。阿富汗内政部称,阿富汗国民安全部队击退塔利班的进攻,冲突中,3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死亡,4人受伤,1人被俘。

  此前,据法新社报道,塔利班发言人称,塔利班结束部分停火,恢复在阿富汗的“行动”。而在2天前的2月29日,美国和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了和平协议。 

  美国与塔利班2月29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协议,同意分阶段从阿富汗撤出美军。不过,美方同时警告塔利班,如果不遵守承诺,美方会果断废除协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