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無意私有化

2020-04-3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希蘊報道:恒隆集團(010)昨日召開股東大會,恒隆董事長陳啟宗表示,恒隆地產(101)及恒隆集團內部穩定,集團目前沒有私有化計劃。

  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巨大衝擊,商場亦包含其中。香港市場方面,由於去年下半年修例風波及今年的新冠肺炎對香港經濟造成巨大打擊,恒隆指香港方面投資物業亦承壓,其商場業務前景不明朗,惟目前損失仍在可控範圍內,無須發盈警。

  陳啟宗亦指,恒隆在內地的商場業務由於受肺炎疫情影響,業績很不理想,但隨疫情受控,內地奢侈品市場恢復情況較好。他看好集團在內地的業務,亦希望今年集團的業績表現會高出業界平均水平。

  內地奢侈品市場恢復較好

  據悉,目前內地奢侈品市場在疫情造成的蕭條後已迅速恢復,內地的消費力已成為行業增長的主要動力。上海恒隆廣場表示,3月的整體銷售額已經恢復到了去年同期的七八成,客流亦逐漸恢復。各奢侈品品牌已見起色,例如LVMH集團中國內地地區店在3月中陸續恢復後,銷售迅速反彈,4月份增幅更高達50%,反映內地商場及品牌商戶的銷售及熱度已逐漸回升。

  另外,陳啟宗表示,儘管近期有上市公司進行私有化,集團亦有接收到投行關於私有化建議,但目前恒隆地產及恒隆集團內部結構及營運皆穩定,沒有私有化打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