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料次季一手註冊量V彈四成

2020-05-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置業4月透過問卷進行了第二季的置業調查,收集321份有效問卷,有56.7%絕大多數受訪者看淡未來12個月香港樓價,按季漲1.4%。認為樓價平穩的佔25.9%,按季跌0.9%。看好樓市的僅約17.4%,按季跌0.5%。

  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在美國推行無限量寬下,港息高於美息,推升港匯,港匯多次觸及強方兌換保證,令金管局多次入市沽港元接美元,銀行結餘增加,帶動港元拆息下跌,有利市民減輕供樓支出。

  李志成指出,今年首季二手樓價下跌約1.8%,首4個月樓價則跌約3.1%,至於今年4月樓價較去年跌約9.6%。最近政府放寬限聚令,一手市場急升溫,預計次季一手註冊量將按季V型反彈逾四成至3200宗。不少買家仍憂慮肺炎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會再觀望一段時間。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