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辦兩會精神分享會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报

   

楊勳(前排右六)與出席分享會的領導嘉賓合影。

  【香港商報网訊】旭日集團聯同惠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惠州市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在旭日集團中國總部聯合舉辦2020年「全國『兩會』精神宣講分享會」。全國政協委員、惠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勳為逾800名嘉賓作宣講分享「兩會精神」。

  增信心、勇承擔、再出發

  出席的嘉賓包括來自惠州市統戰部、惠城區科工信局、惠州學院旭日廣東服裝學院、外商投資協會、惠州市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惠州市兵乓球協會、民生銀行等等友好單位的領導。旭日集團香港員工在集團香港總部同步觀看直播。

  「增信心、勇承擔、再出發」是今次分享會的主題。會上,楊勳回顧了李克強總理2019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他一再強調,今年政府工作報告只用了四分之一的篇幅回顧去年,而用了四分之三的篇幅展望來年的工作,足見國家對未來的自信。

  楊勳:腳踏實地做好工作

  楊勳用獨特的視角,生動詮釋了中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果的原因、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要求和政策取向:「六穩」與「六保」,當中所體現出中國政府的自信與務實、「民法典」頒布在健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中的意義、「港區國安法」立法的重大現實作用。楊勳強調,中國的發展真正體現了以「人民」為中心,全國「兩會」是政府的「兩會」,也是百姓的「兩會」。

  是次分享會精彩紛呈,現場氣氛熱烈,出席的領導嘉賓及員工紛紛向楊勳提問。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國家對企業的扶持措施、集團向商戶實施減租、未來零售銷售模式面臨的挑戰,以及在中美貿易戰下,美國對中國企業的打壓、國家的經濟發展等問題,楊勳對此逐一解答。楊勳指出,在疫情下,國家為大型企業提供社保減半等措施,旭日集團亦秉着「達則兼善天下」的企業文化向商戶實施減租,為國家減輕疫情帶來的經濟壓力。儘管疫情對實體零售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卻也為虛擬經濟的發展提供了機遇。他稱,從外交發展的歷史來看,只有國家強大了,才不會受到其他國家的針對。因此,我們應該腳踏實地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為國家的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楊勳在今年「兩會」中,全情參與,獻言獻策,為國履職,為民盡責;兩會後,楊勳發揮個人影響力,廣泛凝聚共識,向大家傳遞國家的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