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宣布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2020-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6月27日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同时,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6月26日晚瑞幸咖啡撤销召开听证会请求,股票将于6月29日开盘时停牌。瑞星咖啡股价开盘前就暴跌逾20%,并在盘中6次触发熔断,截止收盘,瑞幸咖啡暴跌54%,报1.38美元,市值仅剩3.49亿美元。

  瑞幸咖啡董事会要求陆正耀辞职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消息,瑞幸咖啡表示,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

  董事会多数董事根据特别委员会呈交的调查结论和建议,提出了这项辞职和免职要求。

  特别委员会是根据正在进行的内部调查得到的文件及其它证据,以及对陆正耀在内部调查中配合程度的评估做出了建议。

  瑞幸咖啡董事长召集7月5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