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南海(陽江)漁船海釣裝備展覽會開幕

2020-08-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海钓是现代海洋休闲旅游的重要切入点,带动海洋现代渔业的转型与升级、培育现代海洋综合休闲产业。2020年8月15日下午,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隆重开幕。

近百家装备企业畅享激情海钓

  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于8月15-17日在阳江海陵岛与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同期举办,展会得到了阳江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阳江市农业农村局、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等大力支持,将汇聚近百家渔船海钓装备企业参加,全方位展示休闲渔业产业发展成果。

  据悉,南海(阳江)开渔节始办于2003年,是广东省十二大节庆活动之一。本届开渔节以“丰收开渔、同奔小康”为主题,以浓郁独特的渔区文化吸引各方宾客,已成为阳江对外开放的经贸舞台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亮点活动之一——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将深入实施蓝色崛起战略,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推动海洋休闲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海钓装备展设4大展区

  本次海钓装备展划分船艇及设备区、海钓装备区、休闲渔业区、阳江特色展区4大展区,重点展览各种休闲渔船、钓鱼艇、渔探仪、渔轮、鱼钩、休闲渔业基地、钓鱼俱乐部、海洋文创品等。

  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携渔船海钓相关产品亮相2020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充分展现阳江本土海钓特色,为钓鱼爱好者与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海钓交流平台。

  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达亿瓦、禧玛诺、钓鱼王、北斗、台湾泛宇、恒冠钓具、木木九日等。国内名企代表有国联水产、广东顺欣、阳江恒邦、飞帆海钓俱乐部、海豚海钓俱乐部、广州海工船舶、江龙船艇、金航游艇、珠海云洲、尚艺东美、青州渔歌等较大企业携带渔船钓具共同参与。

  “黑科技”渔船海钓工具亮相

  随着科技的发展,海钓休闲运动也是日新月异,展会现场展示“黑科技”渔船海钓工具,新型的无人艇、北斗海上wifi、水面救生机器人、海洋测量无人机、深海调查设备、钓鱼模拟机等;知名渔杆品牌:日本GOKUSPE极工坊、日本马牌,台湾HR、国内品牌依酷达等实物或模型将悉数亮相展会现场,让参展观众真正领略到了前沿科技与深蓝海洋的完美融合。

  渔船展也成为网红打卡点,展出钓鱼艇最新产品和设备,涉及船艇制造、配套设备及服务、水上及户外运动等相关产品,重点展示“南海I号”仿古船,还选取刺钓船、灯光围网船、单拖网船、双拖网船、笼仔船、港澳船、捕捞辅助船、拖虾船、游艇、海钓船、油船等各类作业渔船进行亮化装点,让社会各界感受阳江海洋渔业的繁荣。展会期间将举办采购对接会、钓鱼艇、休闲渔船等产品签约仪式等活动。

  其中,现场将展示中国船模工艺大师和船模生产企业制作的船模作品,让广大游客一睹世界古今渔船船模风貌,促进中外船模的学习和交流,为开渔节增添喜庆气氛,提高开渔节和海陵岛的知名度在这里,汇聚全国各地海钓、休闲渔业、海洋渔业产业领域人士等专业采购商来参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