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無意打折促銷

2020-08-19
来源:香港商報

   首創置業(2868)昨發布中期業績,期內公司營業收入約為92.1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同期減少約12%,營業利潤約為11.53億元,按年同期減少約47%,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8.5億元,按年同期減少約28%,基本每股收益為0.11元,按年同期減少約63%,不派中期股息。

  Q2銷量已回復至去年同期水平

  該集團總裁鍾北辰表示,上半年首創置業累計合同銷售金額,按年跌17%至337億元,已經完成全年銷售目標800億元的42%,疫情令首季售樓活動幾乎停擺,拖累首季銷量按年下跌四成,第二季銷量已回復至去年同期水平。集團會根據市場情況,努力完成全年合同銷售金額目標,相信供貨足夠,將會有1000億元的可銷售貨值,集中在北京及天津等城市。

  他又指出,由於該集團的業務布局位於較為活躍地區,競爭力高,所以無意打折促銷令銷售增長。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暫停投資,今年拿地投資亦會秉持穩健策略,並以全國性布局,全年拿地預算約150億元,料下半年將主力拓展大灣區、昆明及武漢等。(記者周健鑫)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