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預告】艾迪康醫學最快明年來港IPO

2020-08-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消息指,內地醫學實驗室艾迪康醫學檢驗中心(Adicon)將要選擇香港IPO,目前已選定好投行進行上市事宜安排,料最快明年在港上市,IPO融資規模約31億。

  艾迪康2004年成立,為內地全面連鎖經營的獨立醫學實驗室,在內地擁有的醫學實驗室數量約20家,擁有臨床、病理、生殖遺傳、基因檢測、臨床試驗5大中心實驗室和研發中心,被稱為「醫學檢驗四巨頭」之一,下設20多個專業臨床實驗室,提供2000餘項檢測項目。

  據悉,2018年時,全球另類資產管理企業、來自美國華盛頓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凱雷投資(CG),同美年大健康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入股,之後凱雷成為艾迪康醫學的第一大股東。

  消息進一步指,負責牽頭辦理的銀行為摩根士丹利及富瑞,此外,中金及美國銀行亦會參與。集團最快將于明年在香港上市,惟集團具體集資規模及具體時間表仍未確定。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