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婦聯:感激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無私護港

2020-08-27 14:5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婦聯今日(27日)致函感谢内地核酸檢测支援隊無私護港。香港婦聯表示,非常支持及感謝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在第三波疫情如此緊張關頭,仍願冒著風險來港協助抗疫工作。

  香港婦聯表示,香港自7月爆發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曾連續十多天錄得單日遏百宗確診個案,市民無不人心惶惶。面對疫情洶湧來勢,香港特區政府與社會各界同心抗疫。政府數度收緊防疫措施,探取疫情燦發以來最嚴格的限制措施,並尋求中央政府協助,獲國家衛建委組建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來港支持,加大病毒檢測力度及增殺隔離設施。

  香港婦聯還表示,本會非常支持及感謝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在第三波疫情如此緊張關頭,仍願冒著風險來港協助抗疫工作,他們的無私支援精神充分體現出香港和內地唇幽相依、血脈相連,著實令人感動。

        中央政府在這次疫情中,迅速回應特區政府的請求及提供了一切所需的協助,也是再一-次證明了中央政府始終將全體香港同胞的福祉放在心上,體現了中央和內地對香港的真誠關心和支持,也體現了中央政府人民至上、一切為了人民的執政理念,相信香港絕大部分市民都能深深體會得到。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在9月1日正式推行,香港婦聯期望,在廣大香港市民的積極參與下,大規模社區核酸檢測可識別更多受感染的隱形患者, 找出隱性傳染源,盡早阻止疫情蔓延,助香港盖快遏止疫情,讓香港市民可早日恢復正常生活,同時也不枉費内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的無私奉獻。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