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發局「敢創藝術工作坊2020」擴闊學童藝術眼界

2020-09-07 17: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8月份藝術發展局與青年廣場共同策劃「敢創藝術工作坊2020」,讓超過190名來自「校園藝術大使計劃」的學生以線上視像方式,透過五感體會藝術。

  「敢創藝術工作坊2020」以線上視像方式舉行,參加對象為「校園藝術大使計劃」的學生

  「敢創藝術工作坊2020」邀請到敲擊樂隊「敲擊襄」、藝術工作室「Ting Art Studio」、社區尋香所「做得好好」、感官嬰幼兒劇團「香港五感感知教育劇場」及天然剩菜染坊「染樂工房」這5個藝術團體,透過日常生活的事物去進行實驗和活動,讓學生增加對藝術的興趣並懂得在生活中學以致用。

  敲擊樂隊「敲擊襄」是其中一間參與活動的藝術團體,圖為導師教導同學如何運用氣球發出不同聲音,再加以節奏將氣球的聲音奏成音樂。

  青年廣場期望「敢創藝術工作坊2020」活動可以讓學生在疫情下即使足不出戶,仍能參與一系列藝術實驗,一同感受藝術創作帶來的樂趣。记者 唐信恆

  天然剩菜染坊「染樂工房」則帶來以食物天然色素為主題的扎染實驗工作坊,並以剩食製作染料,讓同學們能體驗環保扎染帶來的樂趣!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