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檢第七日逾17萬市民參與採樣 累計119.7萬市民成功預約

2020-09-07 20: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普及檢測計劃由今日(7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有約17萬市民於社區檢測中心登記採樣,截至晚上8時,有119.7萬名市民經網上登記預約檢測、累計完成約85.6萬個樣本。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至今共接獲221宗個案指個人資料被他人用於登記預約。經了解後,其中124宗個案懷疑涉及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經已轉交警方處理。

  聶德權認為,重複檢測的人數只佔整體少數,理解有市民完成首次採樣後,可能到過高危地方,或見過高危人士,為求安心希望再做檢測,是無可厚。  

  最後,聶德權呼籲全體尤其是在前線崗位,並經常要接觸市民的公務員,積極參與檢測。他重申,只有盡早切斷隱形傳播鏈,才能為逐步放寬防疫措施,甚至為外遊、公幹、探親提供有利條件,讓市民重過較正常生活。(图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