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酒吧謀殺案 4男涉藏有攻擊性武器被警方拘捕

2020-10-08 18: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尖沙咀柯士甸道樓上酒吧謀殺及傷人案警方閃電破案,在不足20小時後拘捕1對男女,其中男疑犯涉嫌「謀殺」罪在8日下午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警方針對該宗謀殺案會掀起江湖腥風血雨,在案發當日下午於油麻地拘捕4男子,並在其私家車上檢獲3把牛肉刀和1把50厘米長膠尺,不排除有人準備為同門復仇;同時在過去2日警方展開「犁庭掃穴」行動以打擊黑社會銳氣,搜查近700處地點,拘捕4名男女涉行為不檢。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陳鈺敏總督察表示,在柯士甸道的謀殺及傷人案發生後,警方擔心涉案黑社會會進行報復,引發另1輪毆鬥,西九龍總區三合會行動組探員馬不停蹄收集情報,在案發當日(6日)下午,掩至油麻地吳松街1個停車場,當場截停1輛掛上假車牌的目標私家車,搜出3把牛肉刀和1把50厘米長膠尺,車上4名(21至23歲)男子被捕,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行使虛假文書」罪名,不排除疑犯正準備犯案,相信已及時制止傷人案件。

 陳鈺敏指拘捕4名男子,成功阻止傷人案再發生。

 陳鈺敏指出,為打擊黑社會銳氣,警方在6日和7日,動員294人展開多次「犁庭掃穴」行動,突擊搜查669處地點,包括酒吧、夜總會和賓館,行動中拘捕3男1女(16至40歲),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

 該宗謀殺及傷人案發生在本周2(6日)凌晨零時許,2幫分屬不同黑社會人士在柯士甸道136號1間樓上酒吧消遣,期間因身體碰撞發生口角,未幾即演變成集體毆鬥,雙方用酒吧內硬物和酒樽等物互毆,期間有職員被「爆樽」受傷,眾人打鬥後即四散逃去,酒吧4名職員受傷,其中姓麥(36歲)男職員頭部重創,送院搶救無效延至凌晨1時30分證實死亡。西九龍重案組探員在同日下午分別在將軍澳和九龍城拘捕1名姓楊(40歲)男子,和1名日籍姓大木(25歲)女子,楊涉嫌「謀殺」罪8日下午已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日籍女則已獲准保釋。(記者 區天海

 檢獲的牛肉刀等證物。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