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8 19: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教育局於10月8日至9日向全港小學、中學、特殊學校及幼稚園發出通函,通知他們有關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提供予學校餐飲供應商、學校興趣班及校巴服務提供者的紓困資助的詳情;並已透過專上院校向在其校園內的餐飲供應點發放申請表格,涉及額外開支約2.48億元。

 發言人指,每一個在小學、中學以及專上院校的餐飲供應點(即小賣部、食堂及餐廳)的營運者於每一供應點可獲4萬元、小學及中學的飯盒供應商於每一服務學校可獲5000元、每名校巴和學校私家小巴司機可獲6700元,每輛校巴的保姆可獲6700元(如一輛校巴多於一名保姆則以服務時間的比例共享上述6700元津貼)和在學校擔任導師、教練、培訓人員及興趣班的營辦者則每人可獲5000元。

 按個別津貼的發放安排,教育局一般會在接獲已填妥及已獲確認的申請表後約一個月發放津貼。

[責任編輯:劉亞寧]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