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主辦慈善粵劇晚會為「東華三院檔案及歷史文化基金」籌募經費

2020-10-16 16:5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曾憲備慈善基金呈獻:東華三院慈善粵劇晚會」於10月14日和10月15日在假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晚會於10月14日更邀請到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擔任主禮嘉賓。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擔任「曾憲備慈善基金呈獻:東華三院慈善粵劇晚會」主禮嘉賓,並代表東華三院致送紀念品予冠名贊助人曾憲備慈善基金,由曾慶業代表接受

 鳴芝聲劇團在慈善粵劇晚會表演兩套劇目,分別是《天賜良緣》和《帝女花》,為「東華三院檔案及歷史文化基金」籌募經費。慈善粵劇晚會亦已作出調整座位開放數量、入場前量度體溫、備有酒精搓手液作消毒等安排去保障觀眾安全。

圖為鳴芝聲劇團的蓋鳴暉及吳美英於《天賜良緣》中演出

 東華三院總理廖晉輝指,慈善粵劇晚會籌得的善款將會全數用於拓展東華三院的歷史文化保育工作,為香港、近代中國及華人歷史研究提供重要資源;冠名贊助人代表曾慶業表示,能於東華三院成立150周年的里程碑上,參與並支持東華三院工作及推動粵劇文化發展,實在別具意義。(记者 唐信恆)

[责任编辑:徐麒釗]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