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向失業及停工工友派發逾4000個食物包

2020-10-20 11:39
来源:香港商報網

 工聯會康齡服務社早前啟動了「愛心食物社區支援計劃(2020年)」,分階段向困難工友和長者合共派發10000個愛心食物包,首階段3000個已在中秋節前向長者派送,計劃正進行第二階段,4200個食物包將送到失業、停工及開工不足的工友手中。

 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表示,疫情下除了長者特別需要關心外,一群失業、開工不足的工友同樣生活困難,今次向工友送贈愛心食物包,除了表達支持和關懷,亦希望鼓勵他但勇對「疫」境,早日度過難關。

 工聯會指,很多打工仔女在疫情下「打爛飯碗」,連維持基本生活亦有困難,即使暫時保住工作,亦要面對嚴重開工不足或被逼放無薪假。他們認為,疫情下湧現不少新型勞工問題,政府政策必須跟上,急打工仔女所急,才能提供更好的保障。(記者何加祺)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