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張國鈞: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正式全面開放

2020-10-20 14: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在社交平台表示,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於10月19日全面開放。海濱長廊以板道搭建,更設有休憩用地,內有多用途空間,讓市民一面舒展筋骨,一面飽覽維港西面及夕陽海景;寵物角則會讓市民可攜同寵物入內,令不同使用者能在共融環境下使用長廊設施。

 張國鈞指,由非政府機構「堅.農圃」營運的社區農圃亦在10月19日同步開放。農圃是全港首個結合水耕、魚菜共生和有機耕種的都市休閒農場。社區農圃稍後會逐步開放一系列農耕體驗活動和課程。

 張國鈞亦提到,待新冠肺炎疫情後,他會舉辦一系列社區活動,讓市民可以更深入認識海港同社區。張國鈞表示,歡迎市民向他反映任何與海濱長廊公共空間及設施使用相關的意見。

圖片說明:圖為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談及卑路乍灣海濱長廊正式全面開放的貼文內容。

 

[責任編輯:趙桐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