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紅磡及將軍澳發生兩宗涉長者的交通意外

2020-10-27 17: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紅磡及將軍澳分別發生涉及長者的交通意外,1名6旬婦今晨(27日)在馬頭圍道橫過馬路時,被1輛密斗貨車撞倒,重傷昏迷,司機事後被警方拘捕。另1名年近9旬老翁,在寶琳北路被1輛輕型貨車撞及,飛彈數米外倒地,送院搶救後命危,消息稱涉事貨車屬康文署鋸樹組外判公司。

 今日(27日)上午7時36分,1名老婦林x愛(64歲)行經紅磡家維邨對開橫過馬路,當時1輛密斗貨車從佛光街右轉入馬頭圍道,將林婦撞倒,倒臥在車旁,頭部受傷流血,昏迷不醒,有途人見狀馬上報警。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女傷者送院搶救,經搶救後情況嚴重。警方封路進行調查,現場留下一灘血漬。經調查後,涉事司機李x良(35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馬頭圍道意外現場,警方在封路行調查。

 昨晨上9時24分,1名姓呂(89歲)老翁,行經將軍澳寶琳北路近寶豐路時,被1輛輕型貨車撞倒,老翁捱撞飛彈數米外倒地,受傷昏迷。救護員到場將他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現場情況危殆。

 消息稱,涉事輕型貨車屬於康文署鋸樹組外判人員,司機及3名員工早前停泊在茵怡花園對開,事發時接獲通知前往區內塌樹現場協助鋸樹,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記者區天海報道)

[責任編輯:程向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