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出招】恒指短期有沽壓

2020-11-26 22: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惠中美英等陸續傳出研發到疫苗的好消息,各行各業能復蘇的期望下,11月全球金融市場均有良好表現。

 滬深兩地指數、恒指及國企指數、美國三大指數連同歐洲各地指數全月均有不同程度升幅。尤其歐洲股市走勢淩厲,法國CAC40指數11月升幅高達17.77%,整體市場氣氛在聖誕假期來臨之前應仍有喜樂之勢。

 但投資者宜留意,今日為恒生指數期貨結算日,或會因獲利盤湧現導致指數高位回吐,加上恒指沽空比率同時有向上趨勢,逼近20%的位置,顯示恒指短期有沽壓。

 京東健康成投資亮點

 猶豫新月份部署之際,不妨先考慮新股。新股今年的回報不俗,尤其一些優質中資企業。近期較矚目的新股有京東健康(6618)。京東健康憑著母企完善和強勁的供應鏈,做到銷售渠道一體化。在零售藥房業務方面,集團領先同業;其財務狀況亦比同業優勝。相比阿里健康(241)和平安好醫生(1833),只有京東健康錄得正盈利;加上疫情後市民對健康產品的需求有增無減,有利這新股成為投資的亮點。(長雄集團董事   吳進德)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