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立德當選廠商會新屆會長

2020-11-27 20: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27日舉行第四十二屆會長選舉,現任第一副會長史立德當選,他將於明年1月1日正式上任。

 史立德:積極為廠商界發聲

 史立德對獲選成為該會新一屆會長深感榮幸,並感謝會董會成員和會員的支持和信任。他指,因受環球經濟轉差、新冠肺炎疫情及貿易保護主義升溫等影響,全球及本地營商環境起了重大變化,業界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但香港憑藉「一國兩制」及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獨特優勢,依然是國家未來發展的重要「引擎」,香港製造業也將隨國家新一輪開放發展迎來再續輝煌的機遇。

 史立德續稱,他將協助會員、業界加緊升級,做好準備,並抓緊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所帶來的商機,更好地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特別是國內國外雙循環的新發展戰略。

廠商會候任會長史立德(左四)與現任會長吳宏斌(右三)及多位永遠名譽會長於廠商會第四十二屆會長選舉活動上合照。

 吳宏斌:望工展會順利舉行

 會長吳宏斌將於12月31日卸任。他感謝會董會成員和會員過去3年對他的支持。他讚揚史立德對廠商會業務運作熟悉,這次全票通過體現出各位會員對他的信任。他相信,廠商會未來在史立德的帶領下,將踏上新台階。

 面對日益嚴重的第四波疫情,12月份的工展會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支持下依然緊鑼密鼓地籌備。吳宏斌講到,持續的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的經濟,目前在會展中心舉辦的珠寶展人流絡繹不絕,表現出香港強大的購買力,相信工展會同樣會有很好的成效。他希望香港企業的心聲能夠更好地傳達,即使強制檢測有一定難度,也要盡快推行健康碼,幫助中小企捱過寒冬。

 廠商會第二副會長兼展覽服務有限公司主席徐晉暉介紹,工展會處在室外環境,相比室內風險較小,同時也將為工作人員設立快速檢測區域。「今年與去年一樣,工展會面臨嚴重的風險,我們也會視情況而定,隨時調整。」(記者呂明霞)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