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救助兒童會宣布主辦「What's Your Story?」短片創作比賽

2020-12-01 19: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救助兒童會今日(1日)與軟體公司宣布合作主辦首屆「What's Your Story?」短片創作比賽,它們期望比賽可鼓勵青少年及學生透過短片展示他們的創意,並在互動平台上教導其他人如何好好利用互聯網。

 香港救助兒童會指比賽主題是「在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如何保持網上安全?」,並會邀請香港的學校及青少年分享經驗及提出建議。救助兒童會表示參賽作品將由專家評判團就其啟發性及經由社交媒體推廣的效率進行評審,以決出優勝者。

 軟體公司香港區業務總監陳振東指,『What's Your Story?』比賽為青年人提供機會,告訴我們如何令互聯網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並可以鼓勵他們與同輩啟動及維持正面的網上連繫。

 香港救助兒童會總幹事司徒恩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兒童會花更多時間在虛擬世界上學習及與其他人接觸,這令他們面對更多網上危機。救助兒童會很高興能與軟體公司合作在香港推出『What's Your Story?』比賽,盡一分力強化青年人對網上安全的認知。

 香港救助兒童會表示,公眾可瀏覽HK - Whats Your Story - (trendmicro.com.hk.) 網頁去了解比賽詳情或觀賞參賽作品,而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3月公布。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