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美國公共衛生專家:沒有吸取「中國經驗」是白宮抗疫最大失敗

2020-12-03 16: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公共衛生專家、前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威廉·哈茲爾廷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美國「很有可能」從去年12月就存在新冠病毒流行,而在疫情進一步蔓延後,美國政府在抗擊疫情上最大的失敗之一就是「沒有吸取中國經驗」。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12月2日16時26分,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1386萬例,達到13869361例。美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27萬例,達到272552例。過去24小時內,美國新增確診病例202891例,新增死亡病例2604例。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回應美國部分地區醫療系統正面臨崩潰,全球疫情將迎來一個最黑暗的寒冷冬天時稱,截至11月22日,中國已經累計向美國出口口罩約394.3億隻,外科手套約8億雙,防護服約6.5億套,護目鏡約4672萬副。 僅口罩一項,相當於每個美國人都從中國獲得了120個口罩。重大危機面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獨善其身。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